_蜀南巴乃_

主混APH和盗笔,渣渣小透明

不小心看了一集巴拉拉小魔仙……

hhhhhhh

十漫个为什么:




(旧文归档)


嗯……题图请无视,下面才是正文,图多杀猫。





今天无所事事开了一下网络视频,随手挑了一个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看的《巴啦啦小魔仙之奇迹舞步》,没想到打开以后就停不住了……



编剧您好,我好崇拜您。


我们先来看看主题歌的歌词吧。



传说有个魔仙堡 有个女王不得了
每个魔仙得她指导 都盼望世界更美好
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一个咒语一个符号
一不小心 就会一团糟
我有个 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魔法的秘密
一看到巧克力
特别是草莓的 我知道我无能为力
巴啦啦小魔仙 咒语一呼喊 就展开正义的一战
巴啦啦小魔仙 咒语一呼喊 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有了友爱力量 我的法力变强
战胜灰暗忧伤 我们才能够成长



我猜应该是小魔仙很喜欢巧克力吧,不过最在意的还是变大变小真奇妙





正片开始了……请留意对白









嗯……怎么有点《万万没想到》里那个父王的语气?呀~~呢~~啊~~呀~~好萌好少女的感觉……


就是……连起来有点不通顺……


手柄不太习惯呢,不知道北斗星有没有摇杆卖?





美雪,你知道的太多了。








这…………



姐姐你好……好自私!




流星来了呢,貌似会很美的样子……(我希望我的姐姐以后不要那么自私了)



我勒个擦这么多??!!!!这是美国的导弹打过来了吧!





赚翻了的节奏……但是……妹子你刚才应该喊流星雨而不是流星吧……反应不对呀。





一点也不贪心好吧……她本来就很自私……





然后说要拍个照……





原来你是卷福?……



好吧……原来这台机才是卷福……这样小学生向的片子还要放入这么深的梗,真是用心良苦啊!编剧大人!


这台变身器/手机貌似只有四个键……上下左右?而且没有确认键,不过这只是不重要的设定,无需纠结……我倒是纠结上屏(根本没有屏)那四个黑点好像螺丝的感觉……突然又那么科学,好矛盾……


最后,我只问一个问题——摄像头在哪里?





你没看错,上图的对白是紧接上上图的,连起来就是:



——“花生,来给我们拍个照吧!”


——“小卷,我要拍照!”


——“因为我们是巴啦啦小魔仙!”



如果你要问“因为”什么?为什么这里会出现“因为”二字?




不知道!!




也就是说——我们来拍照吧,因为我们是巴啦啦小魔仙……这样的因果关系的句子你看懂了吗?


我觉得只有把后面改成“XX婚纱摄影”才比较说得通——我们来拍照吧,因为我们是XX婚纱摄影!





然后我们就看到一组振动棒组成的房子,委婉一点来说,也称仙女棒。


我们即使不看下去也知道这些少女变身肯定要用类似的仙女棒,但是请想象一下——警察住在形状像警棍的房子里、消防员住在形状像水管的房子里……这就是魔女的审美和逻辑!


在振动棒的……震动下,振动棒下方流出了……湖……瀑布……好机智的设定!





小蓝姐姐你好,照片收到了对吧……咦……小蓝你好黄……


没错,小蓝姐姐,当然是黄色的啦!


另外你头发和魔卡小樱那么像是怎么回事?





这球的屏幕看16:9的电影可以说基本是没希望了。


等等……刚才说要“拍给小蓝姐姐看”的是流星雨吧??!!怎么突然变成了美颜自拍??!!要脸不要脸!!!





旁边一个男声的吐槽,疑似男主的角色貌似要出场了!好期待,是礼服蒙面侠一样的帅哥吗?





帅哥你好绿……你的帽子呢?戴上就全套了!





小蓝气得脸都崩坏了。


这里不是小蓝自己的房间而是公开场合吧……怎么有种在地铁公交上偷看了玩手机的妹子的短信然后搭讪的感觉。








呵呵……(糟了,这个时候我不能笑)


题外话这种搭讪的词太低端了。








我猜这不是巴啦啦小魔仙的第一部,那么……


前面的故事是小蓝从来没有去过地球吗??!!没有在地球看过星空吗??!!





又有人插话了,听起来是女王一样的角色要出现了!





看到这女王的装束,感觉卸下背后的金翅膀后可以使出真正的实力!平时她就像孙悟空一样负重练功!


后面两位女仆你们的头饰用不用这么大呀!!!!你们是婴儿吗??!!


题外话女王的魔杖貌似都会特别大根的说。












在女王面前给跪了……其实我们连外观都看不到,我们只能看到星星反射的光。


但是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魔仙堡的星空和人类有什么不同呢?”的问题就是你们这类人提出的吧!不是知道很多么!如果只有女王知道的话,其他人又和地球人有什么区别呢?











又有女的角色要登场了的样子……


等等……国王离世之前……双子星是由单个国王统领的吗?这样的搭配多不顺口啊,双子星就应该由双子来统领!——


所以国王死了。






女王夜观天象发现了什么。


当然了我们人类只能看到星星反射的光,你女王大人能看到我们屁股上的痣。



女王看到双子星上出大乱子了?你们刚才的手机呢?整个星座被人攻击居然没有发出求救?而且是被女王大人那么不经意地一看刚好发现你们正在被攻击?


感觉好像星际之间没什么交流的样子!!


刚才那句“人类知道得实在太少了”以后就要赤裸裸地打脸了吗?





咦,双子座上的人……服装潮流好奇特……简单来说就是落后地球五百年……这个星球毁灭的画面感觉就是哪个马戏团或者话剧社在表演途中发生火灾了的样子……



小蓝这智商……当然是在说双子座了……还要问……刚才地球的星空你又要问……




原来双子座受到哈莱王后的攻击……等等……你这边代表正义的寡妇是女王,那边邪恶王后的话要有国王才对吧?应该国王还健在对吧!


这个……什么公主啊、女王啊、王后啊之类的称谓要乱到什么时候……


感觉现在动漫里年轻的一律叫公主,不管是不是父王已死而且自己已经上位执政了,反正就是要叫公主!而因为这边正义的寡妇已经叫女王了,那边邪恶的哈莱也叫女王好像有点重复,而她又没有公主那么年轻,那么就叫王后好了!!是不是这样??!!


题外话哈莱王后的魔杖弱爆了,因为太细所以只用手指就能握住,赤裸裸的欲求不满发泄在周边星球的节奏。





听到哈莱王后的名号以后,这两个怂货一下子怂了,一副自己弱爆了的表情。


绘画上来说这表情叫做怂到崩坏。


虽然不知道这个王后有多可怕,但是我只看过这一集不好说什么。





画面一转,地球人可不是住在振动棒设计的房屋里的,安心了。





CTRL+V的8只虾和一条鱼。





姐姐赤裸裸的埋怨爱只买海鲜的妹妹。







这边两姐妹好像要做饭的样子,这里对话的逻辑是这样的:



1、她们买了一些很麻烦的菜(海鲜确实是比较难弄的我想这是共识)


2、她们不知道怎么弄,却还是买了最麻烦的菜


3、却又想弄


4、却又明知反正是魔法,所以无所谓


5、虽然有魔法又只能弄个海鲜宴而已


6、这里的“超级无敌”的意思和“一个口味吃到死”没区别



……好丧失。


等等,如果说反正是用魔法来做饭,所以魔法会帮我们搞定的话,这个魔法好像编程或者APP的感觉呢——因为用户完全不知道制作方法和原理但是可以直接达到目的。


说到这里我还有意见——如果不用变身就能用魔法的话,那么变身这个事情是不是就等于“到点上班咯,穿制服咯”的意思?变不变身其实完全就是态度问题?






姐姐被鱼打倒了……却被吐槽胆子小?……这……








然后爸妈回来早了,就这点儿事也干不好,姐妹俩太磨蹭了。


不过,有没有能够挡住父母的魔法呢?我只是问问。





妈妈好凶,很担心两个女儿反锁在厨房里看GV搞百合的样子。





背后,爸爸像路人一样路过。




爸爸一看就是未成年嘛,学长,欧巴。







太差劲了。








这些螃蟹就这样被魔法杀掉了……等等……还买了螃蟹吗……


妹妹你到底有多爱吃海鲜?






就这三盘菜算很多菜式吗?不是只有海鲜吗?四个人三个菜也只是马虎够吃的样子吧?






这话太贱了,如果把“怪味菜”三个字改成“狗杂碎”的话足够直接脱离亲属关系不过分。





这……妈妈你辛苦了……但是如果真的被全家说是怪味菜的话不如你还是别勉强了,因为做饭好不好吃和上班辛苦其实是没关系的好伐?





那么贱的吐槽原来是为了先苦后甜。







原来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否则魔法做饭什么的我平时才懒得用呢,即使是天天吃怪味菜我也懒得用,给妈妈的生日礼物貌似是一首歌。


我们来听听看……



妈……妈蛋……这首歌真的不是幼儿园教过了吗……妈妈要哭了吧……



妈妈你是圣母……


但是我还是想提醒一句你如果发了这种黑历史视频你两个女儿就嫁不出去了。


而后面的剧情是妈妈果断还是发了而且两姐妹因此受到了某老师的赏识所以是我智商不足以欣赏这样的东西对不起。


所以妈妈才不是圣母呢!!妈妈果断是故意的!!只不过没想到老师的审美会烂成这样而已!!




然后歌声还伴着舞蹈……这动作……这腿……导演这真的没关系吗?


除了手指的少许不同,这真的不是千年杀的动作吗?


然后……然后的故事真的还想一一细说,但是再说就等于全集内容全盘托出了,我们节选一段好了:



两姐妹路边捡到了疑似双子星的女王之类的神秘少女一只,此时背后出现了邪恶之气!


为什么不是公主呢?因为国王死了啊!!她们执政了啊!!


英国现在统领者好像是个叫伊丽莎白的公主对吗?



她们回头,没有人!好恐怖!


他们这条街上其实也完全没有人。


少女们如果遇到了流氓也没有人来救她们。


实际情况是神秘少女倒地上很久的样子可惜这条街上连流氓都没有。




随身数码宝贝突然自己爆出来提示邪恶之气!蓝色松鼠的鼻子明显没设计好!


而且这松鼠越看越有恐怖谷的感觉……难道连外形设定也是按照卷福和花生来做了吗?


这和《口袋妖怪》的“主人不开精灵球就出不来”的设定不一样呢,精灵可以自由出入那台手机,万一小妹妹你拉屎的时候它突然闻到附近有“邪恶之气”又跑出来看看怎么办?



那么……我们的战术是??!!




扔下刚才的少女做饵!!好计划!!


而且重点是——她们才刚刚发现那个女孩,也就是说:



1、女孩是死是活她们还不清楚。


2、邪恶之气是不是来找这个女孩她们也不清楚。



换句话说——用刚才的少女做饵!妥妥的就是她们心中遇到情况的第一反应!毫无异议!


这种事至少我是做不出来的,很简单——邪恶之气先不说,要是来了一辆车把少女碾成稀巴烂怎么办??这是马路吧亲!


难道说这条街是从来没有人和汽车经过的已经被你们默认了吗?



反派们你们的制服就算不统一,至少能不能同风格一点?


但是不得不说这两个反派的服装品味是全片最好的!




主角的机智果然引出来两位非主流反派……问题是这也太好引了吧……反派们看到主角还要一副惊讶的表情?


如果刚才邪恶之气是在暗中窥探主角等人,然后慢慢从背后靠近出现了影子,然后在主角们回头的时候又躲起来了,那么应该也能看到主角们只是躲在旁边的……别人家的院子里啊!!你惊讶个毛啊!!这里双方的察觉逻辑说不通啊!!


另外,虽然款式是片中最好的,但是菊花位置有个星星的衣服我是绝对不会穿的……太招攻击了。小魔仙可是会用手掌给你千年杀的说!


我们再节选另一段来看看吧……



某老师在教唱歌,歌声只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个可以理解为制作偷懒,而且也还好啦。


但是为什么前面的“一闪一闪亮晶晶”不能用啦啦啦代替呢???!!!


另外我想说这片子里人们清一色几乎都是穿着洋装,洋装的款式才一集几乎就用尽了啊!!主角们到底是小学还是中学啊那个蓝色美杜莎头发的女生你是哪里来的大妈啊!!这里给大家设计个校服不算偷懒啊好不好为什么就不偷这个懒呢??!!



然后那个(其实谁都猜到是双子星的)神秘少女本来是不怎么作声的,突然像心有灵犀一样,随着超简单的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歌声跟着唱起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因为太好学了对吧?!一闪一闪亮晶晶你肯定不会唱!!!!


然后跳起了疑似新疆舞的舞蹈……顺带一提的是就连新疆舞我幼儿园的时候也学过了虽然我是男生。


再节选一下……




歌词中的巧克力出现了……画风突然超细腻……看来这里制作人员真的有用心设计呢。


所以这个片子就是不该偷懒的地方全偷懒,该随意的地方都很用心吗?包括前面的卷福花生梗也太夹带私货了!!



在这时……霸气的女王……不对,王后!带着非主流出现了!她们肯定是来找新疆来的那个双子星女王的!


很明显哈莱王后没有魔仙堡女王的千里透视眼能力!!遇到什么事情还要靠自己去找,喽啰也只有两个!!弱爆了!!



很好!主角们现在在草丛里发出超杀就可以把她干掉呀!用千年杀也可以呀!!



毁灭了双子座的哈姆莱特女王突然闪现以后……开始了……步行。


如果走到了市区,你们会不会突然买票坐公交去吃个宵夜呢?


明明可以马上毁灭地球的好不好!还找个蛋啊!



或者直接在这里开超杀吧……


人家是双子女王了啊,女王……而且你每次一看到哈莱王后就崩坏是怎么回事??弱爆了啊!!


每一秒都是槽点,而且是认真地做着充满槽点的故事,而且你能够发自内心地感受到“反正是小学生看的我们随便编编得了”的态度的动画片真心好看!!从今天开始就追看这个!!谁也别拦我!!




评论

热度(405)